@kurumimi1203

魔法使之夜同人志-《diddle diddle》部分早期概念设计图与正式登场的图片预览。

从上海魔百回来一路生病到今天不见好,一直没有在各种平台出现。几乎病到失了智的程度,差点送去医院挂水。过劳加精神过度疲惫。伤了身比较重。一直没搭理各种社交平台,实在抱歉。

早期对于这些图,还有很多想说的话,如今真的病了忘了要从何说起。

这是一篇paro设定,具体的都在本子里有披露。

我作为插画作者,我稍微写点自己的私心。


原文的设定,是没有设定任何服装和场景类描写的。井然太太选择了让我自由发挥。在这个原作无限制的创作机会下,我选择了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设计她们在这个架空世界的服饰。

由于拿到文档比较迟的原因,几乎一晚上直接出了全图,没有和原作交流。最后达成了文画分割成立的局面。

封面被要求了:请让两人有距离感的保持状态。

原本最初案是两个黏黏腻腻的动作,最后还是改了。

毕竟原作中她们两个人更类似于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的对峙与珍惜。在这点上最后选择与原作一致的步调。

paro设定比较放松,自己设定在偏向中世纪,希腊式与欧风结合的参考素材。(至今仍旧觉得某一版没采用的特别黑魂

买了本子的人可以多多关注下每张插画里头用到的小细节。

基本每一张图我都保持着【细节就是胜利】的态度去制作,从封面到内插,只要有心去挖掘,基本每张图每个配饰都有意义,每一个小细节都有它的存在价值。

期待去慢慢发掘。

如果能发现,我会非常开心。如果还没有,过一段时间会逐渐放出彩蛋。我做到了我的许诺:每一张图都用心对待。

在LOF发布,也只是给这个平台自己的粉丝一些福利而已。微博日后是否发布并不确定,毕竟并不觉得长篇大论会有这里自己的粉丝那么给予回应。私心的,希望把这些解谜作为在这里的一个小彩蛋。

致心致力,不悔当初。

这次本子做的十分耗费心血,虽然日后不会改变画同人的心,但是也许更长时间会投身工作。以及做别的项目企划。

作为文手的插画工帮手,我想,我是尽力了的。

我本身就不是什么有名的月球创作者,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产出人。

我很清楚,自己是借着合作人的名气上位的。

但是,仍旧感谢因为我去购买了本子的人。

谢谢你们对我一分一毫画工的肯定与支持,日后也会继续努力下去。就如同这次一样,认真对待,不悔当初。

能为游戏付出这份爱,感到十分荣幸。

顺带一提本子完售了。

评论(2)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