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大噶吼,今年我18岁,并不懂这个人在说什么!

味哥哥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帅!(双手比爱心)

这份生日礼物我跟你说我能舔十年!!!!!!在广州心心念念等着你啊宝宝!!!!(不行了真的太帅了,麻烦大家点进原PO那边看看到底有多帅,真的,hin帅。看在这么帅的份上我就不提你黑我身高了!)

柠檬核弹:

 @怪力亂神。 污力桃桃生日快乐!用自拍跟桃桃隔空C个P!

看好了!是狡朱!狡朱!狡朱!KGM48团团长奉上!

应党组织号召把图在LOF发一遍,请自行脑补左♂右(1P)and右♂左(2P)。是的顺序你们没有看错wwww

身高差纯天然无其他添加成分。污力桃桃长了一岁但还是可以放进口袋的大小。

只想现在飞到大广州与桃桃♂个昏天黑地。拜托我很纯洁的,并不知道r♂是什么东西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