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发病:

有点想把PSYCHOPASS 1-2期+剧场版做成印象绘那样出个小薄本。黑白绘+5色以内的装饰画。(详细见平时的手绘+电脑画风)

全员向+私心携带一点点cp要素。(cp要素很轻微)。可能主要还是我自己在痴汉小朱^q^

主要还是以黑白线稿+轻微彩色为主的插图+落书。可能会有一两张彩色成分比较高的。 包括人物印象啊,名场面啊,或者一些自己想过的人物设定paro之类的。(以后海未的本子会正式用上)

不知道能不能凑个十几二十张的。这样的黑白插画绘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呢。^q^……(想做成就算没看这个作品也能来看看线稿的本子……)

总之会Po一部分出来。也会收录之前评价较高的同风格图片。能做完就好啦


我这个人没啥特长就只知道闷头画东西,希望能做好^q^ 如果凑不齐小薄本我就出个明信片搞抽奖好了(比起真正的同好我只是个辣鸡,我也不混这个圈,只能偷偷摸摸做点什么自娱自乐)

评论(5)
热度(16)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