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我感激的

找到第一篇LOFTER的文章,点进去,0热度,没有红心,没有推荐。

那时候还学不会打tag,也不知道那有什么用处。沉迷网游之余画完一张发一张,低产的像一个弱智。

写一些矫情兮兮的日记,把lofter当成自己的树洞,自娱自乐圈养着自己。

对于一个重度交流障碍的内向的人来说,这儿真是个再好不过的地方了。(很会说话不代表外向哦XD)

然后有一天,突然提示消息不再是我推荐别人的文章,而是有人喜欢了我的作品,推荐了我的作品。

然后开始有粉丝。

再再然后,一位亲切的志愿者告诉我,希望我能给自己的作品加上tag,让更多人接触到。

然后再然后我就认识了许许多多不同的人,包括现在每一个我看到的,我知道的人。

再再再然后就是现在你认识的我。


现在说不出矫情的话,讲不了什么苦情的事,从一开始只有黑白到现在什么都画,什么都发。COS也有,画图也有,一路拉下来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这真的是特别特别满足(尽管知道自己做的还不够好,还有很多空间,看到很多人画出来的作品自己还没能赶上那种水平)。

尽管会有不甘心,觉得比不上他人而不满足。但是现在走的一步就是以后爬上更高地方的基石。

很高兴第一个推荐我的作品的人,也很感激现在每一个喜欢我的作品的人。

挺开心的XD所以就说出来自己开心开心。

评论(26)
热度(77)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