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1.第一个创作的角色
名字真的不记得了。很多设定也不是非常记得。
「人類歷史圖書館」现任第52代管理者。
水蓝色的长发,编成辫子后垂至脚踝。身高145。体重是15个苹果。非常矮小,管理书籍会借助梯子。
能够把紧握在手心的活物直接做成永生标本的能力(永远维持死亡那一刻的活动状态),做的最多的是蝴蝶和花。
喜欢阅读和睡觉,最不喜欢的是管理时间和管理书籍。
沉默寡言,但是很有人情味的管理员。非常喜欢温暖的东西。

人类历史图书馆。
人的一生就是一本书。将数以万计的人类历史保存,记录,观测,就是这个图书馆存在的意义。在这里能够见到每个人“绝对客观”的生命历史。地处极地,常年冰封在冻结的山谷中。除了管理员的替换会打开图书馆的大门,没有人会来到这里。管理员的一生就是每日确认新增数据,封存不再更新的书籍罢了。
管理员本身不属于人类。应该说,他们是被无限放慢生命长度的人类。所以他们的存在已经从图书馆中抹消了。一旦迎来下一位管理员,自己的存在就会消失,并且无人记得。

灵感来自于sh的歌词。
是书创造了历史呢,还是历史造就了书呢。
仅此而已。
最后这个故事被我坑了,写不下去。

评论(6)
热度(46)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