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你好呀,星星的夜晚。

你是砂糖味的月亮吗?

甜蜜的闪光沾满了落下的眼泪。

能用你的甘露抚慰我吗?


你好呀,月光的夜晚。

你是酿造好的醇酒吗?

我弄丢了属于我的砂糖罐子。

我能亲吻你的脸颊吗?


晚安呀,满是星尘的夜晚。

我吃掉了砂糖味的星屑。

我是贪心不足的棕熊

你是我黑暗中见到的蜂蜜

眼泪变成了下一罐砂糖

被浓醇的夜晚封存

等待我

等待我


再会了,甜蜜的夜晚。

祝你做着甜美的梦吧。


评论(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