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这次本子最喜欢的一部分!!

虽然很辛苦排版后期,但是听到说【本子封面因为太精致而不知道怎么排版】的时候,心情有点复杂。说实话画的精度并不高,也很急,并没有特别好的完成度。所以有点奇怪的受宠若惊

其实市面上还是非常多精致的本子的,我充其分量也只是比较普通的那种。而是为了赶时间,基本全本下来画的并没有拿出最高最高的精度。有点遗憾。

如果还能继续画魔夜的话,希望是好好出一次个人本。不是用爱发电,而是认认真真把想做的事做好了,做到最完全。而不是急促过度。

通过这次几乎完全变成了明白自己必须不停画画这个事实,就和弹琴一样,一天不练就是生疏。对他人可以原谅,对自己永远要求严格,也不能随便放过。别人画不出写不出,那是别人的事情,而我自己要学会不断进步,阅读,再继续画下去。

想做的事情永远有很多,而真正能让自己持续下去的是不断观察与学习进步的心态。

虽有遗憾,但不后悔。

评论(1)
热度(67)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