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一直觉得,画师笔下的人物是因为画师的创作才有了属于画师的灵魂。

每一个人笔下创造的故事,创造的美丽,创造的故事,都有不同的美丽和意义所在吧。

如果可以触摸自己喜爱的人物也许是很幸福的事情吧。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真期待某一日你会来到我身旁,跟我问好,与我拥抱,分享属于你的世界的故事与日常。

送给 @终末步行 太太的生贺。非常感谢因为作品而认识你~希望能看到您更好的画作!


附加一点:

每次画贺图都是仔细思考过才会下笔的。想了很久还是要说出来一些点子。

左边是数位板和纸张,右边是两种笔盒橡皮擦。旁边的叶子和果实是圣诞花还有松果(以及少量松叶)。太太是12月生的射手座。冬季对应松果,射手座的守护花是圣诞花(还有冬青树)。挂着的玻璃球也是因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这是给冬季出生的人的礼品。

贺图十分仓促,没法让这些点子仔细的表现在图中。深感抱歉,也为自己的表达能力不足感到了一种忧伤……

想了很久还是把这些饰品的用意说出来。希望在看这张图的你也能感受到。

评论(9)
热度(176)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