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来说点什么吧。
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吐槽。
看过就算了吧。

如果一个人有多项技能,是令人讨厌的事情吗。
如果一个coser拿出了好看的画作,大家会说,真厉害,人又美,画的又漂亮。
但是如果一个画手去cos,大家更多会觉得,你为什么不好好画画,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不能专心创作吗。
但如果两项事情都坚持,得到的答案会是怎样呢。

我对我的画作有自信,所以发布出来分享给你看看我的创作与心情。
我对我的长相有自信,所以想要成为喜欢的角色展现自己的爱。
这真的是矛盾的吗。

曾经有人对我说,别的画手是不喜欢你这样子又发画又出cos的,你整天发自拍,他们怎么可能喜欢。
也确实有人,因为我的画喜欢我,又因为我发布cos作品而对我取消关注再也不见。
尽管有人说,也许是你长得丑。那么除去了丑的成分。可能就是无法接受一个人做两种事情吧。
虽然很想说,我就这么叼,关你什么事。但是事实上,有时候也挺微妙的。

画图,写作,摄影,舞台表现,说到底,种种表现形式,都是为了表达出自己的故事。我只是选择了更多的方式,来传达我自己想要说的话,想要做的事。画面是一种,cos是一种,这都是为了表达出自己看到的,想要分享的东西给大家而已。
我明白,我做的东西太多不足,没法让很多人认同。正是因为如此才要选择坚持下去。正是因为喜欢才会选择用不同的方式传递下去。所以做的不好我会改进,有不足的我会记得。现在没法被夸奖,将来也会做到问心无愧。
希望你喜欢的不仅仅是一个画画的我,也希望你能喜欢在镜头前的我。希望你看到我的一面也能注意到我的另一面。无论是哪一方面,我都不会停下来。

谢谢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47)
热度(135)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