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我自己的迦勒底】

打算画个系列这样的……


【藤丸立香(女)】

我家的立香是个奇怪的孩子。像剧情一样,没有魔术师的素养,没有魔术师的能力。只是因为一些潜力而【恰好】被选做了master。

● 眼镜是月世界常见的【魔眼杀】。冬木特异点解决后,因为唤醒魔术回路带来的暴走副作用而觉醒的魔眼。真实用途不明。但是立香因为无法控制魔眼,只会看到一片混乱的世界以及引发剧烈头痛和呕吐等等,毫无作用的产物。拜托了异世界的魔术师小姐做成了【无论何时都要戴着】的眼镜。

● 病弱EX等级的弱气型Master,但是头脑和狗屎运意外的好。

● 身体很差,期初连令咒的能量都无法承受。意外的执拗的人,有着【自己的东西别人绝对不许碰】的奇怪原则。在来迦勒底之前是准备上大学的普通学生。

● 事实上视力不算太差。只是身体容易虚弱。担任master之后长期处于低电量模式。

(性取向不定。大部分时候都粘着女孩子。)

【贞德Alter】

● 立香最初的servent。从最初的特异点一直陪伴立香的人。设定同原作一致。觉得立香是个麻烦的人。

【两仪式(saber)】

● 迦勒底里最谜之存在的存在。因为两仪式(assassin)不存在这个迦勒底的关系,她的存在就像幽灵一样。只有脱掉眼镜的立香和万能之人达芬奇能看到她的存在。

● 平时因为没人看到她,会到处乱跑着玩。

● 立香的谈话对象,时常能看到立香对着空气说话的景象。

【玛修·基列莱特】

● 立香的后辈。人物设定同原作。同时担任立香的身体护理一职。

(隐藏:事实上立香在追她。但是本人毫不知情。)

【冲田总司+织田信长+浅井茶茶】

● 本能寺女子三人组。土方先生被分配到隔壁房间了。

● 召唤总司的故事很长,以后会慢慢说。

【宫本武藏】

● 在某个特异点(平行世界)出现时候,意外被召唤到迦勒底的人。

● 看起来是立香的新欢。

●(立香一直觉得她长的很像自己玩过的某个游戏会发射魔炮的女主角,但是打死也不敢说出来。不过说出来武藏也不会认识吧。)


姑且先写那么长吧。慢慢会完善各种故事。第一篇应该是说召唤总司的故事。也许会画小条漫之类的?

评论(2)
热度(140)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