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mi1203

Day1。【一个在名字里带有颜色的孩子】

我唯一设定过带颜色的名字的就是一对双子,直接让两个人一起演示好了。

【青】和【苍】(日文同一读音ao)

“为了新世界的福音而歌唱吧,去杀戮,去保护。”
“为了人类未来的福音而战斗的歌者啊,引导这些灵魂回归海洋。”

P1-苍青姐妹双子。  P2-战斗服设定

人类灭绝3000年后,大海淹没了95%的陆地。地球彻底成为【海之国】。残存的人类也因为过去的历史消失而逐渐走向灭亡。大海的【死之水】覆盖了整个星球,被【水】吞噬的东西,会永远停留在死亡的瞬间成为永恒之物。幸存的人类开发出各种技术,能让这些永恒之物恢复到普通的状态。于是未来的人类为了寻找回自己过去的历史而开始了与海洋长达百年的探索与斗争。

【圣诗班-CHOIRS】创造出了专门为了探索【历史】而诞生的【防卫员】。就是他们。

防卫员有性别,但是没有明显的性征。外表上如果不做特别打扮并看不出男女。只有双子与双子之间的区别。防卫员们是二人一体的存在。共享记忆,共享心灵,共享生命。记忆被分离到两个肉体上承担。如果一个人死掉了,另一个会因为人格与记忆过载而发疯死掉。

同苍青姐妹同一型号的还有丹与朱(aka),翠与碧(midori),皓与白(shiro) 黒与玄 (kuro)。等等总共7对双子。他们是被削减了心灵容量增加战斗机能的试运行人类。一个负责引导,一个负责战斗。前几代同时运行这两种机能的试做体全都因为人格分裂死了。所以干脆直接肉体分割成两个人。

负责引导的【利末(Levi)】与负责战斗的【犹大(Judah)】。引导的负责通过唱歌来引导并吸引【鲸】,负责战斗的把它们杀死。(此处具体设定另外开一条描述补充)。平是【利末】陆地上无法说话,在水里才能唱歌,以及发出简单的句子进行交流。只有【犹大】才能像普通人类一样说话。

【鲸】是一种类似灵体一样存在的不明生物,来自外星,寄居在水中。平时并没有攻击性。但是防卫员们有着引导【鲸】来吃掉他们的神奇体质,所以在探索古人类的时候,【鲸】会想要去攻击他们。

但是,【鲸】是必须杀死的。否则【鲲与鹏】的进化会让【鲸】变成会吃掉陆地人类的【白鸟】。所以无论是多小的【鲸】都必须要杀死。来保证人类的安全。

具体的设定将来会进行补充。另外开一条PO开。

这是我大二时候写的设定。没想到名字在长大后玩过魔夜撞车了。

这就是关于在3000年后,水之国里相互依存的少女的故事。

评论(4)
热度(84)
 

© 怪力亂神。 | Powered by LOFTER